当前位置: 基层动态 > 正文
    乌拉尔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
      

           2024年4月12日,乌拉尔学院调研组一行前往海南浩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、海南环游假期国际旅行社等企业实地走访企业开展调研拓岗活动,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用人需求,主动对接企业,深化校企合作,搭建就业平台,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。


           在座谈会上,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旅游行业的运行情况、存在问题、用人需求以及对旅游行业未来发展的展望,希望乌拉尔学院加强行业常用外语教学,培养实用型人才。调研组提出旅游管理专业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面的想法,希望不断深化校企合作,并诚挚邀请行业行家担任校内导师,为专业人才培养建言献策,期待企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、见习、就业的工作岗位。


           此次调研为拓展了更多的就业岗位资源,为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计划、提供就业服务指导等方面奠定了基础,增强了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。

    版权所有©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:571127

    琼ICP备10200870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