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基层动态 > 正文
   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“流光溢彩 点亮心灵之路”心理团体辅导活动
      

           2024年4月9日下午,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“流光溢彩 点亮心灵之路”心理团体辅导活动,帮助同学们缓解心理压力、学业压力,激发学生活力,丰富校园生活。

           同学们一起欣赏不同形式的马赛克镶嵌艺术,了解马赛克灯的特点、颜色搭配、拼贴工艺、制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。大家拿着制作材料,兴致勃勃地装扮起来,互相品评交流,介绍自己的设计构思,感受马赛克贴片带来的不同光影变化惊喜。现场笑语盈盈、气氛热烈,一盏盏流光溢彩的马赛克灯在大家手中诞生,像一颗颗星星点亮同学们心里最美的那束光,每一盏灯都装着一个生活梦想,每一道光都将照亮生活的美好。

           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释放压力的机会,帮助大家敞开心扉,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,在学习和生活中找到快乐自信,成为更好的自己。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,缓解学生的身心压力,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。

    版权所有©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:571127

    琼ICP备10200870号-1